close

  是很久沒打blog了,因為在每一個時刻,想表達當下的心情與想法,其實plurk就可以發揮功能。但是,想說些篇幅較大的什麼時,還是blog這種東西比較方便。

 

 

 

  上禮拜五、六,特地在前一個禮拜回家一是為了補充些在宿舍需要的東西,二則是用來增加那個禮拜不回家的合理性,在三月五日早上傳封簡訊回家祝老爸生日快樂 ,下午直奔澄清湖中心廣場,再看了一次大露營,看到這群學弟妹的努力也有了成果,很開心、很高興,就這樣把禮拜五下午開始到禮拜六整天都用在他們身上,也希望他們可以傳承到這份感動,當然如果有考慮留幹的是更好啦,但畢竟大多數都是從其他社團進來的工作人員,若志不在此或對原社團的興趣較高,也不能強求什麼。看完了大露營,是該把心思拉回現在的生活,就如同狗狗所說的:「這已經不是我們的舞台了」。說是這樣說,但是雄中童軍團的存續問題,也不是能從心中揮去的一片烏雲。

  於是大學生活也開始回到軌道上,想到海洋心羅浮這學期的目標:興趣報告,這可令我頭疼了。本來,我的興趣就不多,而這其中可以拿來做報告寫的,又更少了。要說寫動漫心得嗎?我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啊,上學期,每個禮拜光是實驗的預報結報就會佔去一大堆時間,然後剩下的時間還要拿來讀書,像是我最不擅長的微積分、上了大學後莫名奇妙爛掉的物化(總覺得好像該拿一些時間好好鑽,免得期中考前又讀得要死要活),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今天下午甚至睡掉大半時間的光概(其實上學期的材導也是)......欸欸雖然學期才剛開始,可是好煩喔......。

  大二上的迎新宿營,合作對象已經找到了,甚至幹部也分好了,我是場器。雖然我還是習慣說「器材」,可是「場地器材」要做的事可是比「器材」還要多,作為「器材」的情況又和以前不同了,從前在團部,常用的什麼東西在哪裡我都知道,現在則是一片迷霧,要問,其實我跟上一任迎新場器長也沒有很熟囧,再加上從其他人口中聽到的對系態度可說非常積極,雖說積極是好事,但總給人壓力很大的感覺啊......希望我能勝任。

  嘖,本來好像想打很多的思緒被一件事一亂又通通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8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