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
耶嘿
耶嘿
ヽ(゚∀。)ノ~ヽ(   )ノ~ヽ(゚∀。)ノ

總覺得blog這裡都快被我遺忘了XD
其實是沒想到什麼好打的啊ˊ~ˋ
再加上PLURK真的蠻方便的XD

寒假很快呐
又要開學了
我現在居然只有TMD19學分!QQ
預配+英文+服務×1,沒了!沒有通識!
3/1還有一次加選,然後3/4還5還有加選二
一定要上啦!◢▆▅▄▃拜╰(〒皿〒)╯託▃▄▅▇◣

這個寒假除了把海貓跑到EP5,也看了小哈波6,最重要的是把夏娜SⅡ、17、18看完了!
★,*:*‧\( ̄▽ ̄)/‧:**°★
我可是看那三行插句只看個幾次就猜出是贄殿遮那了呢★,*:*‧\( ̄▽ ̄)/‧:**°★
然後看到睜開眼睛...天目一個再現XD
只是天目一個因為自在法無法干涉威到一個不行(′‧ω‧‵)
原本令人頭痛的的磁鐵石一下就被破連飛可一起拖下去死了(′‧ω‧‵)
總之就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啦\(  ̄▽ ̄)/

然後還看了龍槍傳奇三部曲。因為以前在陽明的時候看了龍槍傳承,是接續龍槍傳奇的,本來想說終於看到龍槍傳奇了,結果這前面居然還來個龍槍編年史!
還有三本耶=口=
接下來可能也沒時間看了吧QQ
然後我傳承的劇情大概忘光了QQ
這邊的試讀也只有一點點而已QQ
而且用館藏資料去查,中山圖書館居然沒有龍槍傳承和接續其後的夏焰之巨龍!QQ
龍槍編年史的秋暮、冬夜、春曉應該也是像我這邊的傳奇三部曲一樣是被同一個人借走的吧
如果有借到的話不知道能不能在三十天內看完ˊ~ˋ
而且就算圖書館有靈魂之戰,可是它還是沒有傳承跟夏焰啊QQ
怎麼辦QQ

話說
說好的材導review呢?
說好的知識吸收呢?

ˊ~ˋ

  要開學了,好煩喔。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8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