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
我要去上課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悲劇......

「B餐外帶。」
拿起剛剛買的早餐,我漫步向斜坡走去。
我邊走邊看,嗯!米羅後面那棵樹上沒有猴子!
大家都知道,一般正常人走路的時候雙手會有些微的擺動。
於是走下斜坡時我裝有早餐的塑膠袋就著手這樣甩啊甩,突然,我的視線瞥向了一旁......
天啊!一 隻猴子就坐在路邊!
於是我邊注意著牠將這個塑膠袋提到我身體前方,好像還跟牠四目相對了幾秒。
我繼續往前走,呼!好險牠沒有撲過來。
但還是要小心提防,還有人是被猴子像飛車搶匪這樣從後方搶走早餐的,所以在下斜坡前還不能把袋子放下來。

正當我邊這樣想邊前進了五六步,身後傳來了同一個人的兩聲慘叫聲!
轉頭一看,因為路轉彎了所以沒看到人,不過我看到剛剛那隻猴子嘴裡咬了包白色的紙袋悠悠閒閒的往路旁晃去......

 

( ′,_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8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