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都覺得怪怪的...
說不出是什麼感覺
是因為考試要到了嗎?還是因為就要是新的一年了?是因為寒假要到了嗎?
不知道耶

只想快點把明天的試考一考,然後回家。
雖然我現在普化放在桌上才翻不到幾頁,微積分更是連翻都還沒翻
然後這兩個明天都要考。
還有下午想把體育趕快考一考,趁這可能會有很多人不在的一堂課,因為人很少不用等XD
還有我籃球羽球都很爛
兩個都是從小就沒在打
當別人都在打籃球的時候,我在打曲棍球
更可悲的是國小畢業之後就沒再碰過了,因為那時沒環境
直排輪也是一個沒有碰的原因,因為鞋子太小了
所以自從小學畢業就沒碰了。
不過還是要血淚控訴一下為什麼沒教沒考直排輪或曲棍球~
▆▅▄▃崩╰(〒皿〒)╯潰▃▄▅▇
現在要我玩也不知道玩不玩得起來
一些動作還普普通通就被抓去當守門員了=3=

 唔
我忘了我要說啥了
請祝我回家以後要做的那件事成功
至於是什麼事,不要問,很恐怖。 <(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8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